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别再拿蒙古人说事!

我本人不是蒙古人,但是我特别尊重蒙古人,有人曾经问我:“你祖上是不是沾了鲜卑血统,这么偏爱蒙古人”说实话这个我不知道,家谱的记载只能只能追溯到明朝中期,是从河北到了山西红铜,象和多人的祖上从老槐树下迁徙到了山东,到底更早的时候是不是有过鲜卑或者别的民族的先辈,这个我不知道,看到有些人说血统总觉得有点可笑,我是山东人汉族,老婆是蒙古族,祖上是明安部落的,不是成吉思汗的后裔,孩子是蒙古族,目的很简单,为了将来的民族优惠政策,户口本上这么写了,老婆不漂亮,眼睛比较细,给人感觉好像比较小,也不温柔,但是比较人和朴实,这也是我爱上他的一个原因。在我印象里,没有见过有些人(自称是蒙古族)所说的蒙汉矛盾,特别是某些人有些时候说的那些叫人哭不得,笑不得,记得有人说“新疆有东突,内蒙也好不了那里去,现在内人党更厉害”,说你们是井底之蛙还不愿意,内人党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又说蒙古人怎么怎么受压迫,说的那些事有人都当成笑话做成短信发来发去。内蒙古现在除了环境问题以外别的都不错,没有你们凭空想像的那么多,如果你想冒充蒙古人说话,听多了解一下蒙古的历史,内蒙古现在是世界上蒙文出版中心,也可以说是文化中心。

说这么多目的只有一个,汉族和蒙古族民族观念比较淡薄,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些事事,你们要是想说事,别带着别人的脸,说实话这个网站没有多少人看,大家可以看看,写帖子就那么几个人,有些内容都一年没有更新了,

还有很多人总是拿着谎话当事实说,这点很气人,记得有人说新疆多穷多穷实际上我后来的时候特地到过新疆的农村看过,新疆不穷真的,当然我是说其他地方的农村比起来,就算是沿海也有到现在还住土坯房的,没办法全上盐碱地,长不出多少东西,怎么说呢?整体上感觉广东的经济比山东要快十年,而山东比内蒙古也得快接近十年,至于新疆这个不好说,有的地方比广东也不差,穷点的地方和山东的一些农村差不多,比内蒙古好的多,只是人的心里不一样,有的人不满足了就努力,有的人不满足了就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