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一封给我党的来信-----一位蒙古族读者


蒙古自由联盟党

你们好!

我今天在日本拜读了由你们主办的‘自由蒙古’杂志,深受感动,非常惊奇,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灵。原因非常简单,我是蒙古人,在内蒙地区长大,在呼市读大学读硕士,长这么大从来没想到我们蒙古人也有自己的党组织,而且在海外。同时通过杂志,对目前蒙古人民所面临的民主自由,民族独立,民族文化,民族教育,民族自治,内蒙地区生态环境以及自然资源利用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描述。我今夜无眠,一直看你们网站和杂志。
1 1月25日下午,我在神户大学旁听了三位民族专家-郝時遠,楊聖敏,シヨニマ的讲座,听完就知道具有政治目的的,明显的服务于中国政府的。想提民族教育问题和蒙古文字文化的被同化问题,但我深深知道他们绝对不会说真话。你们网站上也提到了那些报告的不真实性。真的让人心痛,我久久难以平静,为蒙古人为中国的少数民族而惋惜,心情非常的复杂!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日本既然有我们民族的党。
任何历史事间都需要一定的历史条件,我真心祈祷为蒙古族奋斗的民族英雄们,祝福你们健康平安!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优秀的同胞,我可不想再失去你们,为了我们请你们多保重自己!由衷地祝愿‘自由蒙古’真正唤起深夜沉睡的蒙古人民!
虽然我已经被同化的不像样子了,但民族感情是隔离不断的,我爱我的蒙古族!祝福党组织平安而茁壮成长! 

一个蒙古人  

2009.1,10

http://www.lupm.org/chinese/pages/0901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