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们在可汗的威风苏鲁锭军旗下要找回自己的尊严!!

我们团聚在可汗的黑色麾下,用心凝忘蓝天,用心呼唤!
我们,蒙古民族,从此不再喝过量的烈酒,以保护自己的肝肾,不为后代留下祸根!我们,蒙古民族,从此不再互相漫骂,以寻找自己的气质,不留下让人耻笑的把柄!我们,蒙古民族,从此要接受一切新鲜知识,不让我们的思想停留在100年前!我们,蒙古民族,从此要向其他民族学习先进的技术,不让我们背负愚昧落后的名声!
虽然,我忘记了我的母语,但是我的心里有您,圣主的烙印!他让我不会和他们一样把虚伪挂在脸上。我不会把哈达献给我认为不尊重的人,我不会向我无法信任的人敬酒。我不会说恭维的话也不懂官场的套路。爱一个人要写在心里,只为蒙古要做在手里!
今天,还有人要区分黄金家族,要分清东部西部,这是我们走向灭亡的标志!今天还有人不识时务的人,无休的漫骂,这是我们无力的呻吟!我们,蒙古
人,改掉这些毛病吧,喝酒多不代表你是英雄!骂脏话有褥祖先的名声!乱打架你自己也会受伤!女人多,你就很英俊吗?
我们在可汗的威风苏鲁锭军旗下要找回自己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