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望你们这些所谓的中共北京公安走狗不要敌视蒙古人!

虽然很多事情都远远不及自己愿。我也没有埋怨什么。可前两天我真的有些火气。原因是因为兄弟接到了北京某区派出所的电话。

兄弟我俩是老乡,两个苏木挨着的。我们住在一起,我因为有事就没有在所住区办理暂住证,他一个人办理了。第一次,还没有等到暂住证办下来,就因为拉萨3.14打砸抢少事情,现在北京的少数民族都成了“重点”对象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些天兄弟突然接到派出所电话,他并不知道是派出所打来的。电话一接通,就听见电话那段传来一个硬邦邦的语气:“你是蒙古族?”“是啊,怎么了?”“我是公安局的,调查下,你是干什么的?在哪?”“哦,我在网通集团工作,在金融街这儿。”“哦,再见!”

调查就调查,可为什么第一句就问民族?难道少数民族就该让这些执政的人有想法,那为什么不从自身找毛病呢?你是压迫性的还是害怕啊?前天他又接到公安局的电话,第一句仍是如此:“你是蒙古族?”“在哪里工作,做什么的,和你住在一起的是哪个族?”当被告知是汉族时,那人哦了一声,就说最后一句话,也正是这句话真是让我气愤的不得了,如果是我接的电话我会把这个人一顿狂唾。最后一句是这样说的:“哦,你是蒙古族,那咱们经常保持联系!”

怎么,你是日本人吗,那么害怕蒙古人吗?你是认为蒙古人是你的祖先吗?

汉族人掌权的社会,对少数民族就是这样的?我不由自主的思考。你把蒙古人看做犯人了还是把少数民族都看成犯人了,要时刻和你们公安局保持联系,需不需要每天向你们报告我们的行踪,行动呢?

这件事,真的让我感到十分愤慨!今天我看到新闻说继美国涉藏反华议案问题后欧洲议会也通过了关于西藏问题的讲话,法国、英国等国难道都是工作疏忽那么简单吗?印度也不禁止藏独人员,好一个借题发挥!

想想我们周边的邻居,北边是庞大的俄罗斯,虽然车臣乌克兰等问题不断,和美国的关系就像那窗户纸,可中共呢,也好像是一层窗纸吧。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态度罢了。东边的日本和朝鲜哪个对中国有善意呢。抗美援朝是唇亡齿寒的关系,不要指望朝鲜对中国有一句谢意。美国在日本、韩国和关岛的驻兵不是看好中国的东大门吗?还有不省心的台湾,也是一个乱字。美国不想用这些做跳板吗?东南亚国家不是争夺领土领海闹得不开心吗?加上大量华人使得东南亚国家有强烈的戒备心理和反华心潮。不断和中国制造摩擦,就连小小的文莱都动武和我国争夺领海,可见狗急了也敢跳墙。另外也有美利坚的撑腰的因素。印度与我国的态度是冷不冷暖不暖,不冷不淡的,越南与我国还有领土之争,受中国援助最大,却伤害中国最深。除了印度暂时对中国威胁不大之外,其余均是箭在弦上,多亏了喜马拉雅!要不中国可就太难受了,中亚的国家均支持维族和藏族,不断的搞出很多问题,回族也是容易发生问题,中国政府只有镇压封锁消息为主要手段。不论是巴基斯坦还是北至阿富汗均对中国没有什么善意和优势,美国的不断从各个方面打压中国,现在加上欧洲几个国家,不难判断出,中国在外交和内政上的失误太大了。

现在如果还要把中共国内的所谓的“少数民族”看做敌对对象的话,那么第二个要暴动的不是台湾,估计是“新疆自治区”了。希望新疆的朋友不要说我胡说,因为有很多事情你们可能比我还要清楚。那么中国那时候就真的有点内忧外患了,可能我有些耸人听闻,胡说八道,有些事,可大可小。反正见仁见智吧。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们这些所谓的中共北京公安不要敌对我们蒙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