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蒙古之箭

草原的寂寞消去了你的锋芒
蒙古人的品性不在为你高尚
看着你懦弱的埋没田间
我的这颗心呀,刺痛百孔千疮

马儿不在嘶叫,人们不在豪放
你也不会折断在永久的战场
历史虽记住了昔日的辉煌
它只能是蒙古人顶礼膜拜的向往

如今你失去了即定的方向
退回了荒凉的大漠边疆
让我们彼此握手拥抱吧
也许我们无法用母语歌唱

搭上圆弓之箭射向远方
成吉思汗的后代们,觉醒吧
象个勇敢的战士拼死战场
即使头颅躯体埋葬他乡
骑上战马,高举蒙古之刃
不在做任人宰割的羔羊
歌克萨熊的皮毛怎能档住大漠高原的狂风
被称为鞑靼的你们来做金帐汗国的守卫者
让圣主的英灵指挥我们
再现苍狼帝国的辉煌
草原的寂寞消去了你的锋芒
蒙古人的品性不在为你高尚
看着你懦弱的埋没田间
我的这颗心呀,刺痛百孔千疮

祖国母亲,请送我上战场
圣主成吉思汗呐,请赐我力量
我们是草原上的雄鹰,我们是大漠里的苍狼
我渴望用铁蹄来踏出我们的尊严和雄壮
我们是中华大地上的查干苏鲁锭
我们的勇气像箭一样,勇往直前不会回头望
射穿敌人的胸膛折断在战场

横断黑水,粉碎磐石,掏取敌心,践踏敌城
五星红旗为我骄傲吧,请献出对我的赞扬
因为我的血为你流淌
马背民族的后代,渴望战场
祖先嗜血好战的基因在血管里流淌
母亲,您的微笑是我新中的光芒
敌人的头颅是我最好的军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