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蒙古人歌手腾格尔的 BLOG

五十岁呀,以前总觉得五十岁是个多么遥远的事情,可是一转眼五十岁就这样悄悄的来到了我的身边。回首往事,我感慨万千啊。

在党和人民的关心爱护下,在在坐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帮助下,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无名小卒变成国家的有用之才,成为我们民族音乐史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有了一套房子一辆车,一个老婆两个孩子。

我说的都是实话。所以回首往事,我对自己走过来的这五十年我还是比较满意,比较满意的。虽然在这五十年里,我也犯过这样那样的错误,身上依旧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总而言之,我对自己走过来的这五十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五十年就像我手中的鲜花一样,美丽但是也有点点瑕疵。)

现在,在喝酒之前我给大家声明一件事。那就是最近喝酒,我酒风不太好,喝多了爱骂人,爱说脏话。哈哈……所以在喝酒之前,在我最最清醒的时候,我真心诚意的告诉大家:我深深的爱着你们,我衷心的谢谢你们,今天我特别高兴。(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苍狼们)

亲爱的珠拉,我永远爱你。
腾格尔

http://blog.sina.com.cn/tengg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