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就让他们意淫去吧! 那些都是嫉妒羡慕恨的表现

我十分喜欢蒙古歌曲,经常从网上找一些蒙古歌曲来听,可是,我现在不敢了,因为网上随便一首蒙古歌曲下都跟着无数汉人无知粗俗低贱的跟帖辱骂蒙古民族,我听歌之余受不起这些气,我不忍心看那些龌龊的方块字。音乐无国界,大家可以评论音乐,谈论艺术,为什么这些人渣要不停地谩骂蒙古人?蒙古人在草原上热情地载歌载舞迎接四方来宾,在你们汉人饿殍遍地的情况下无偿收养3000上海孤儿,甘心家园被所谓的开发祸害得一塌糊涂,招谁惹谁了?所谓和谐社会,民族团结,为什么矛头全部针对少数民族?!汉人辱骂少数民族就不算破坏民族团结了?为什么这帮该死的汉人辱骂蒙古人就没有人管?难道和谐真的是单向的吗?

仅举一例,蒙古国优秀歌手SALLY的《独角戏》,仅此一个视频下,就有如下跟帖:
玩儿发展蒙古人还不是对手,他们会射箭打猎是真的,一群 狗B 吵什么都是华夏子孙,妹身材不错喔哥顶你一下...

你们内有几百万外有260万,灭-了-你们。你们曾经的辉煌早过了剩下你们这些垃圾给祖宗看坟头的也敢叫-嚣。你们配吗,看看你的B-样,在那里叫人笑吧,那智商也理解不了了,骑兵时代早过了你们只剩在那里被耍的份了,我和我的民族迟早有一天在成吉思汗的坟头上撒尿大笑。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优酷上跟帖数十页辱骂蒙古人的视频多得是,我发的多了有人会利用自己泼妇般的本质反咬一口,污蔑我挑拨事端,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随便哪个网上的蒙古音乐下都有这些人渣的无耻谩骂。我早就看到过,今天实在气愤不过,在这里发泄一下。我自认很有涵养和素质,也拥有所谓的高学历,但是,我在这里自降身份用你们这些人渣的语言回敬你们,我操你们八辈子祖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