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只要你是蒙古人,就进来看看吧

说蒙古人,地球上很少有人不知道吧?如果不知道,那呢人肯定是脑残,或者他爸爸射出的基因排列有错… 蒙古人很伟大么? 那当然… 别的不说,想当年,蒙古人说一,世界上谁敢说二… 敢说二的已经被蒙古人送上西天不是么… 老子敢说,蒙古人称霸这地球时,某些人还是个液体… 我敢这么说,我有资格那样说… 我也有资格这样牛比…

只可惜,到勒我们这代呢~ 想不通,我们现在的蒙古为什么不把自己想成一个伟大的民族… 为什么骏马被摩托替代?为什么马奶酒被乌苏脾替代…是风水轮流 还是我们这代太无能…还是这世界的发展太快?为什么蒙古学校的学生已经没剩下几个?而学校因没学生快要关门?

一位名人说,“文化就是一个民族的未来,一个民族想发展壮大,必须发展它的文化水平…只要它文化在,这个民族就在… ”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可是我们有谁好好想过这句话?那怕抽出五分钟… 而在舞厅摇的天昏地暗,小卖部的二锅头喝到天亮…

能骑马的小孩越来越少,而骑着重庆天马125开到100Km/h的蒙古小孩大卡车好像可以拉几趟… 暑假去山里,一个让我抓个羊娃子过来,抓来干嘛?“咱家娃娃没见过…”蒙古人没见过羊?可笑… 而你对着我说 你是蒙古人… 很可悲!

在汉族学校,一个班有五十个人,有三十个蒙古学生…他们的老爹老妈说,民考汉,很有前途… 那上蒙古学校就是没前途啦!? 那我们蒙古的前途呢?只能当你们死了…大蒙古,不缺你们!!

今天睡不着,就上来写写的… 想勒很多,想起勒我们民族… 我们的未来!我们注定就这样被淘汰… 还是我们要努力,为我们的民族,为我们的后代做点什么? 那怕是一个很渺小的贡献…

如果你是蒙古,你就说说吧… 回答我上面的那些“为什么?”你可以觉得我疯狗乱叫… 但希望你别忘了你是蒙古人… 你是狼的传人!你怎么非要变成羊?你是成吉思汗的后代… 你是一个伟人的后代…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请你别忘了,你体内流着蒙古人的血… 不要丢蒙古的脸,就算没见过羊,没骑过马,不认识蒙古字,但别忘了你是蒙古阿爸的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