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蒙古女人确实掌握着我们的命脉


蒙古人的未来在蒙古女人手里,这不是假话。请大家看乌拉特的少数民族与外族通婚率。蒙古有百分之40了。也就是说,按这个速度,中国蒙古人在未来10年内就被同化完了。落得跟满族一样的下场。那个时候,都是些所谓的蒙古族。 ­

本人极端鄙视哭着喊着找汉族男人的蒙古女孩,也极端鄙视一些无能的蒙古男人。打老婆,喝酒!不过,现在的蒙古男人可不是这样了。我就想不通了,那些女孩怎么想的。居然还有很多借口,比如周围没有蒙古男人,这也叫理由?你周围没有,其他地方也没有??如果每个女孩都这样想,那其他地方都不会有蒙古人啦!我的同胞们,趁我们民族还没被屠杀光之前,好好挣钱,多养几个。 ­

我对伊斯兰教还是有比较深的了解,穆斯林民族能够保持民族特性,完全归功于伊斯兰教。我想,藏传佛教软化了蒙古人,蒙古人以前绝不是这样的。试想一下,如果当时蒙古人都信了伊斯兰,那么,今天蒙古人的数量绝不会这么少,民族绝不会这么分裂。蒙古人还是比较分裂的,从语言上就看出了。但这不是问题,最终要的是心理上的分裂。所以说,蒙古人应该选择萨满教和伊斯兰教。 ­

知道察合台汗吧,是他们家族最终确立了今天中亚伊斯兰教的统治地位。知道帖木儿吧,他是第一个有宗教圣战意识的蒙古可汗,在将要征服明帝国时病死。他的后代南下印度,建立了莫卧儿(阿拉伯语中蒙古之意)帝国。可是东方的蒙古人却选则佛教,走上了另一条道路。看过我日志的人都知道蒙古人为什么这么少。黄教软化并限制了蒙古人的发展。 ­

越扯越远了,蒙古女人确实掌握着我们的命脉。可她们没有很强的民族意识。好男人还是很多的,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

2 条评论 :

  1. 现代社会,人口的绝对数值很重要。从我们自己开是多生孩子吧!并且应该多鼓励蒙古人信仰伊斯兰教。

    回复删除
  2. 蒙古人以前信长生天!不是信佛教的!!
    佛教是被满族强行植入的宗教!!

    除非从现在开始在闯一个长生天教。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