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内蒙目击者:满街是特警 坦克来了!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何山报导)正在内蒙古出差的消息人士对本台讲,她亲身所见,军方已经出动坦克,作最坏的打算。 “从呼(和浩特)市上火车的时候,那呼市火车站一级战备状态,那些特警穿着防弹衣,端着冲锋枪,对着呼市火车站的旅客。上火车了,就敢紧跑,走到隆化,离赤峰很近了,坦克上来了。”

她说,火车由呼和浩特开出,到了东面大站赤峰,气氛一样不容乐观。 “火车站到赤峰了,满街的是警车,那是浩浩荡荡,五六辆。再一回头,武警排成队,一个排,我当时晕了,我就问我们单位,这人民政府为人民的,现在是人民政府怕人民。”

她说,走到一半,还收到上头的指示,不能够到呼和浩特出差,上了路了,就不要上街。 “我们单位,办公室主任,挨个通知,不许上呼市出差,不许上锡林出差,我当时接了电话,我说我当时就在呼和浩特。好啦,不许上街。”

回到家,也是满街警察。 “然后,回到赤峰,我们当地赤峰学院,满个街的奶茶馆,吃客都是谁呀?警察。反正把桌子给你占了。”

据她所知,内蒙的军警,是动用了城内的闭路电视,24小时,150多人,轮流监视市内,特别是大学城的举动。 “在呼和浩特大学城附近,有一个会议室,有多少军人,158人,轮番休息,监视谁呀?大学城所有的大小事。你们不许乱动,不许乱说。老师在学校呆着,上课是不能够的。”

对她而言,兵临城下的感觉,不是安全,而是反感。 “非常感慨,一直认为人民政府为人民,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现在怕人民。不说现场直播,内蒙生的事,要对着全国中国老百姓道歉,说清楚!”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