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们蒙古人的未来

作为一个蒙古人,您考虑过自己民族的未来吗?
我是有的,从小就有。
而且激情过,迷茫过,麻木过,也放弃过。

可是,网络时代,
让我又一次接近我的同胞,
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自己文化。

而通过牧儿根的事件后,
忽然蒙古人的血液在我的体内沸腾,
全身所有细胞都在感受着自己是蒙古人。

安达们不用担心,
蒙古人讨论自己民族的未来和发展,
应该不会犯法。

如果有时间,
就让我们聊一聊我们的民族吧。
聊一聊我们的真情。

如果时间不够,
就留个你的脚印,
表示一下您读过别人写的回复。

如果你不是蒙古人,
但是有好的意见和想法,
也可以加入讨论。
但是虽然不勉强,
最好让我们知道一下你是否蒙古人。

当我网上看到,
来呼市找10元小床铺住的都是牧民,
我心情很沉重啊。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让我们带着沉重的心情轻松网聊吧?

1 条评论 :

  1. 这就是对的··最好有联系方式··交流
    10块钱的旅店我也住过· 不可想象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