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谁能帮帮我和我的家人呀?! 汉人又打蒙古人啦!!(图)

2013年9月13日上午9点左右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巴音敖包苏木,<乌善公路项目部第四分部>工作人员共7人拿镐把木棍残忍殴打我的家人!事件起因是工程车队行径我家门口草场扬尘很大,我爸爸提出让工程队车辆洒水降尘,以便我家正常生活,这是合理的要求!可是工程队的那7个人啥也没说,从车上拿着木棍下来就打我爸爸和叔叔!现在我爸爸和叔叔在四子王旗大医院住院!我爸爸胸部左侧肋骨骨裂、身上多处瘀伤!我叔叔腰部内出血、皮下多处血块、血肿,以至动不了!

当地巴音敖包边防派出所在出事现场进行调查后我爸爸和叔叔已指认出凶手的情况下,派出所的并没有把犯罪嫌疑人进行刑拘!并且该乌善公路项目部负责人态度极其恶劣,不承认其工作人员行凶!还辱骂我的家人!并让其手下主要参与殴打的一名人员倒地装死!说是牧民报复伤人!

简直是天理难容!
望看到的亲朋好友们进行转发!谁能帮帮我和我的家人呀?!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