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一个蒙古人再谈民族问题


真相令某些挑拨离间分子害怕了,看下真相吧!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儿凭空把少数民族想象成分裂势力,其心何其毒也!
  
伪满州国军中人数最多时朝鲜族和汉族,其中朝鲜高丽棒子人数占据了60%-70%。知道德王手下曾有一支大汉义军吗?伪满高层竟被许多纯正汉奸控制实权,除了溥仪四个傀儡,又有南各满清皇族有实权呢!赵尚志、杨靖宇等抗联将领或义勇军将领大部竟然是被汉奸叛徒出卖或直接死于汉奸之手。

国民党中云王、沙王、三女王、李海山、刘震玉云家弟兄等高层人物,共产党这边乌兰夫、奎壁、云青、贾力更、李森等。  
  
我家族居住在辽宁朝阳地区,当年祖上明朝边军斥候后来被俘虏了,此后一直在辽西作苦力直到清朝康熙年间才被放出来做农民兼职猎户,此后一直是在为保护环境和修理地球作贡献。
          
现在流行汉服我看过,我家族老人去世之前都要穿上这种衣服,早年不知道是啥,只知道是寿衣,刚开始汉服出现时期还以为谁要搞另类表演呢,后来知道是传统汉服,我是民政人员,许多蒙古族老人葬礼都看过,只要有条件全都是丝绸织的汉服下葬,葬礼形势和汉族一模一样,结婚也是如此,迷信都和汉族一样,咱就成了要反对汉族文化,我们那没几个人会说蒙古话了,就是有蒙语教学,基本上学过就忘了,我就学过但是现在连基本字母都不知道了,去内蒙访问我们说汉语它们说蒙语,我们是听不懂得,对方就换成普通话,这才好了,我可以负责人的说,除了现在在草原上放牧的牧民还保留自己的特色外,其他地区就是包头这养内蒙城市中长大蒙古族和汉族风俗语言习惯(可能好喝酒打架南方人不同)也没哈两样。不知道这算不算基本完成汉化,前几天有个家伙说内蒙有个考察团去他们难那考察时团里蒙古族成员说将来要如何如何,我听后立即要求对方提供该考察团详细情况,而且当场保证若是属实的话,我就是不做这个小官了也要向上级领导汇报,结果该男子狼狈逃跑,谎言照得也太假了,谁那傻当面说?
          
网上前几天有个人跟我说蒙古族是危险的,将来是要分裂国家的,当时我吓得够呛,特意在网上查下,好像也没出啥蒙独组织和言论阿,咋就成了要分裂祖国呢,现在网上的不少人人云亦云,把蒙古族要独立的事情说得天花乱坠,似乎从2002年就有了,要广大汉族注意,当前的民族政策有问题,我和几个汉族哥们从风俗到语言都是一样的,如果不是身份证上的写的,谁知道我是蒙古族?人为分开民族是不好。
          
我在此处不想和人吵架骂人,对于汉服问题我认识的不少蒙古族都是赞成的,他们认为汉服和唐装一样也是代表民族传统的东西,注意不少人说得是民族传统,而没说是那个民族的,但是在推广汉服过程中也用不着搞什么血统分类、非我族类的把戏吧?许多人在网上说的我们自己都差点认为我们就要独立,已经有可严密组织了,说得我们都相信了。我也看过几个站在蒙古族立场辩解的,但是那个话语好像实在挑拨,我对几个自称为蒙古族的网友问过几个问题,开始有的甚至认为蒙古族和回族一样都是不吃猪肉的!
          
在对外蒙古问题上我说知道的是连那些没文化的牧民都瞧不起它们,我的不少同学都认为外蒙应该回到中国,可是我在网上看到却是说内蒙古的蒙民早就像归入外蒙古了,谁在造谣阿?请人给我指出来只要谁说过要独立的话,我还是那句话无论如何也要也向上反映?

中华文明的衰落是历史地大玩笑,我们必须走出这个失落的低谷,中华文明的复兴及发展需要一个载体,深衣汉服能不能成为这个载体,就看我们的行动    
      
我是在这几年网上才发现所谓蒙古族和汉族区别,以前根本自己就没有甚么所谓蒙古意识,提起成吉思汗对我们这代人不少都认为就是历史上的一个人物,思念崇拜都谈不上,也从没把他们当成甚么比较重要人物,看历史书上写的成吉思汗能打仗、残暴,也没啥网上说的光荣感不少同学的感觉私下谈起也就是能打仗,也无阿特殊情绪,再有就是对这位的害怕,要素憧憬至少我认识的人谈不上.
      
可能内蒙还是比较崇拜吧,这个不清楚,由此我在内蒙吃饭,何人谈起对他的看法,许多人都能客观看待,我还真没见过几个象当年文革崇拜亲爱的主席那样。现在的人们早就被金钱俘虏了,干啥都看钱,啥荣誉都已经没了,所以现在要是有人借成吉思汗大旗闹事是决不可能的,还有就是我党、解放军在内蒙威望极高,草原上的不少病人都是解放军帮忙,救灾抢险。没人会闹事。
        
有人介绍过几个网站,现在却是也有些文章在宣传所谓内蒙要独立。又托人问下,我不是自许,朋友不少,该举报举报了,哥们告诉我时隔境外组织的,国内的都是收钱放屁,没有多少人望,我哥们几个2006曾经举报过东满网站,因为有人上传亲日文章,后来没下文了,公安部网络警察似乎支队扫黄感兴趣!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