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推开一扇门 面向了全世界 - 韩新娜

自我的网络开通以来 ,我高兴的上网浏览相关信息 并学着在网络上与外界沟通,我开通了facebook . skype .twitter 和微信。 自四月十七日在facebook上开写博客以来,相继得到众多老友新朋的关注,真是 推开一扇门 便面向了全世界。

许多国家 不同种族的人们 纷至沓来 驻足浏览 ,在我的空间里 或点赞 或评论 或小聊 ,顿觉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特别是看到一些熟识的照片时 更觉亲切,可惜 限于空间 不便多聊。

为了今后与网友进一步沟通方便,特在此发布我的其他联系方式:---
skype: uglyphone 8207 //
twitter: @xinna 951210 //
微信: Shieryuedangren 十二月党人 .

我在第一篇博客上曾说过 新的开始 再创辉煌 ,其实 这只是我的一个自勉而已。岁月不饶人啊 ,我的精神虽然还好 但我的身体实在是力不从心了,近来 由于上网兴奋 激动 心脏明显承受不住 ,心绞痛和头痛开始加剧 ,结果 又放慢了干活的速度,而现在 对我来说 开启网店才是当务之急啊,而保持健康更是大前提。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我相信 年轻的一代 定会超过我们 负起新的担当。而我 ,在新的境遇里 还需学习新知 ,比如:网上写作 网上各类操作,与更多的人对话还需重拾英语 ,强化摄影技能 学会视屏展示 ~~我已落伍 多时 急需补课 ,我的旧式文风也需 改进 ,否则如何与时代接轨啊?
好在我又重回江湖 可靠老友新朋的提携 阔步 提升。我爱有互联网的世界 我更爱在这个世界里有作为的人们!

https://www.facebook.com/xiaobanyisui/notes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