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为感谢海内外人士募捐支援 - 哈达及妻子新娜发表的感谢视频





感谢海内外各族同胞的热情相助积极捐款(新娜2014,12,27日的视频讲话) 

2014,12,9日被关押了十九年的哈达终于活着走出了监狱 出狱后 他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讲述了自己狱中的遭遇 和我们一家三口的现状及今后打算 现在的哈达已与十九年前的他判若俩人 多年的关押 使他的身心遭到极大摧残,,, 

12,23日 自由亚洲台所写“哈达一家三口生存问题成当务之急”的报道发表后 在日本的蒙古族同胞迅速行动 于12,24日给我们汇来了第一笔捐款 他们还号召更多的人捐款 并把蒙文的倡议书和我的银行账户在网上公布了 这之后 汇来的捐款络绎不绝,,,,

现在是12,27日晚 截至今晚 我们已收到海内外各族同胞捐来的人民币共计6538元 由于电话被阻 许多人通过网络纷纷表示还要继续捐款 在这里 我代表全家 首先向广大海内外各族同胞表示深深谢意 其次 还想和大家说几句心里话—— 现在捐来的这六千多元钱 已够我们一家人维持半年的生活了 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 今后不要再捐钱了 特别是国内的个人 最好不要再捐款了 因这会给你们带来麻烦 大家也许听说了 哈达获释后的第二天 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的一个蒙古族青年 给哈达打来电话问候 并表示要给哈达汇些款 结果遭到当地公安的恐吓并抢走了他的手机,,,

所以 鉴于内蒙古恶劣的政治生态环境 也为了大家的安全 国内的个人 今后最好不要再捐款了 否则 我们一家的内心会深感不安的! 最后 我要再次感谢海内外各族同胞在我们处于困境之时 再次伸出援助之手 你们的雪中送炭 使我们一家倍感温暖 哈达及我们一家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 与广大有正义感有良知的人们多方面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你们的经济援助 对刚出监狱的哈达恢复健康 融入社会也是个极大的助力! 我还以为 一笔笔捐款背后 其实倾注了更多的道义支持 我们会无比珍惜并继续前行!,,,,,, 

但不知何故 汉族同胞也汇来捐款 特此致谢
二,视频讲话哈达用蒙语我用汉语 已在YouTube上发表

三,现在 我已来包头87岁老母家照顾病中的母亲 呼和浩特的哈达由儿子威勒斯照顾 老母家的网络开通着 所以我可以自由的上网

四,哈达近日接受采访很忙 这对他及早恢复智力有积极意义 有意思的是 我和儿子的电话都被掐断 哈达的座机和手机都可以开通 也许是考虑影响吧 何况 我们母子已说了十九年 也该歇歇了,,,

五,许多网友问询哈达的联系方式 在此处一并告之:座机——0471 6305334 手机——18748109461

六,还有许多网友表示要给我们一家邮物 特此致谢但不要邮了 心意领了 !再次感谢网友的支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