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哈达如期释放 当局给他在高档小区备了套住房 变相赔偿吗?

哈达如期释放 当局给他在高档小区备了套住房 变相赔偿吗?,,,
    2014年12月9日下午 11:53
    午 派出所宋警官突然打来电话 说是来趟派出所 关于哈达的事 我问放人否?还是不回答!我马上打电话给儿子威勒斯 让他快回家 母子俩好一起去 儿子威勒斯从外地回来后 刚找到一份工作才上班不久 他上的是夜班 刚刚下班 正在回家的路上,,,

     派出所方面出车由三人陪同我们母子 驶向呼和浩特北面 我们问什么事 回答说 到了就知道 开始我们以为去关押哈达的黑监狱 却发现行车路线不对 最后车子驶进一所高档小区在一坐楼前停下 上到五楼502号门前 警察们表示让我们进去 他们悄然离开 进入房间 发现哈达正坐在沙发上 老家的小叔子 和呼和浩特的小姑子早已来到,,,在唐突的状况下 一家人团聚了 只是因不知要见哈达 没把准备好的衣物带来 他穿的衣服还是四年前我送的旧衣裳 哈达的精神状态比起以前还算好 我们已经五个月被阻止探视他了,,,

这个小区的名字叫加州华府 哈达的现住址是24栋一单元502号 房子的面积有150平方米 三室俩厅俩卫 还配有简单家具 看着眼熟 一问 才知道是关押哈达的黑监狱里的设施 床 写字台 书架子 电视 连花也拉来了,,,好漂亮的房子 比起我们现在住的45平米的旧居来 当然敞亮 ,,,有意思 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后 还给了罪犯一套大平米住房 难道算是变相赔偿吗?

     原来哈达于11月17日就被国宝们从东郊的黑监狱拉到这里来了 由给他在高档小区备了套高档住房 变相赔偿吗?原来的国保继续关押在此屋里 日夜陪伴至今早 上午八点多 国保向他宣布:四年的看管结束后撤离 哈达在加州华府住的这23天时间里 公安厅国保的什么处长和政法委官员还几次来找他谈话 据哈达说 他们都公开大骂我,,,我听后不屑一笑 真爷门儿 是不会如此下作的 !有本事 咱们单挑 在一个被关押的囚犯面前 骂他老婆 也许也算是内蒙古国保的一大特色吧,,,

     我近日心脏一直不好 今天一家人团聚后 突然觉得不支 头突然疼痛难忍 可能是绷了多时的弦 一下子松下来之过,,,而且 走得匆忙 没带药一家子人都怕我有闪失 午饭后 一家人 又分作俩路 哈达先和弟妹在高档屋里聊聊家常 我由儿子扶回狭小但温馨的老房子 吃了几片儿子弄的药 沉沉睡了一下午 起来后 还是心口痛 头痛减缓了许多 心像被掏空一样 好乏 好累,,,但我必须爬起来上网写今天的网志 我要让网友们 及时知道漫长等来的这一刻,,,

     我要在此敬告大家 为了不能太激动 我近日就不一一回复网友的信了 我真的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啊 这十九年来 我说得太多了 这回哈达回家了 我可以休息了 让他自己多说说吧 十九年的囹圄 他一定有许多话要和朋友们说,,,
     我把哈达现在住的新居座机号及陪在他身旁的小叔小姑电话号告诉大家 我就不一一重复了 !
    
座机号:0471 6305334
哈达弟弟手机:18704898677
哈达妹妹手机:13684782382
    
2014,12,9,晚11点哈达释放之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