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抗议通辽市公安局严重侵害胡琴呼(高玉莲)公民权力

我是通辽市市民胡琴呼(高玉莲),2015新年伊始,通辽市公安局就给我上了一堂令人耳目一新的公民权力侵害方法展示课。我的银行账户无端被冻结,其中除了仅剩的二百余元人民币外,还有儿子刚刚托朋友转来的5100块钱生活费。

通辽市公安局这种粗暴的作法不仅仅是对法律和公民权力的傲慢践踏,甚至是对于一个身患重疾的病人极端不人道的刁难。说难听一点,哪怕是黑社会砸场子前也要先打声招呼的吧。

近两年眼疾日重,加之其它慢性疾病,除了日常开销,退休金不够我的药费。这样的困境中通辽市公安局无理由、无通知、无法律根据的侵害个人财产和公民权力,严重影响了我的日常生活和治疗,让我在新年喜庆期间处于无基本生活条件状态,这让我对中国法治的前景大为失望。

强烈要求通辽市公安局停止侵权,给银行账户解冻,同时进行解释和道歉!

抗议者:公民 胡琴呼(高玉莲)

2015-1-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