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致王宁先生的一封信

王宁先生:
你好! 作为一名蒙古人我一直感激你一直以来支持南蒙古人的民主事业。但是今天我读到你的“内蒙古原异见人士高玉莲已被诏安”,感到非常气愤。你违背了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起码的职业道德。你在没有调查和取证,只根据道听途说或者说片面的情况下作出损害Huchinhu老师名誉的报道。
 
你清楚Huchinhuu老师的近况吗?暂且不说她以前的老毛病。她的境况很糟糕。她的双眼几乎快要失明。作为一个以笔杆子说话的人失去眼睛意味着什么,这个需要我给你作出解释吗?别说拿起笔写东西连给自己倒一杯水都困难。还有当时她劝哈达德时候你在场吗? 在什么情况下说了这句话,为什么要说这句话?前因后果你都清楚吗?我看到过你和你的老母亲痛哭见面的视频。我也为你感到过不平。要是你母亲对你说“儿呀,不要和他们斗下去了,你受的苦太多了!" 你会对你母亲作出,你被招安了的结论吗?
 
Huchinhuu老师是我们很敬重的人,她用她所做的一切一直鼓励着我们年轻的一代,你见过她本人吗?你对她了解有多少?你的这篇文章诋毁了她,请你作出书面的公开的道歉,一个人可以被杀或者被打,但是不能被侮辱,你很让我们失望!

——————————————————

王宁:内蒙古原异见人士高玉莲已被诏安
    南蒙古(内蒙古)的蒙古人高玉莲女士,蒙古语原名Huuchinhuu,汉语翻译为:胡琴夫,笔名:胡琴呼。她是内蒙古著名的民主人士哈达的同学,俩人均有60岁。自从1995年哈达被抓捕后,因为高玉莲过去一直支持哈达的民主与蒙古族自决的理念,她也多次被内蒙古通辽市警方拘禁或者监视居住。
   
     这两年以来,高玉莲已经接受了当局免费给她的一套大房子,还有数十万元人民币的所谓的稿费和补助,她现在是一再劝说哈达也尽快拿下他已经在呼和浩特市居住了的150平方米的舒适房子的房产证和钥匙。  
 
     据两位经常联络哈达的海外民族独立人士证实,高玉莲多次要哈达“过个幸福的晚年”,“不要和外国那些蒙古人联系了,千万不要再接受采访了,那些都是虚的。”等等,希望哈达过自己的晚年为重中之重,其它都是虚无缥缈的,毫无意义的。
   
     不愿公布姓名的一位北京民主人士透露:“你看看他们原来在网上多活跃,这个著名呀,那个知名呀,这两年不见了吧?我和他们都熟着呢,早就知道他们吃拿中共的了。中共出血这招还真灵, 都他妈的给诏安了。” 这位人士还说:“这也看出来很多人根本不是想要中共民主,他们也是找个好日子路子吧,你们国外给不了我多少钱,老子就向你共产党摊牌,共产党给他们几个小钱,多的也就是几十万,他们就乖乖的听共产党的了。要不然中国爱出汉奸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