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申诉信 - 兴安盟科右中旗杜尔基镇乌斯台嘎查哈旦阿日屯来呼上访 - (图)

内蒙古信访局:

你好!

我叫高五龙 今年44岁 是兴安盟科右中旗杜尔基镇乌斯台嘎查哈旦阿日屯的村民,我因对基层干部的办事不公提出批评得罪了他们进而遭到报复多年,前年 该给我盖的房子不给盖 ;去年 我“落选”贫困户向巡视组告状后才被追加为贫困户;今年初 给屯里贫困户发放困难补助金时别人都给了唯独我一分钱都不给,雪上加霜没法儿过年了 故来呼上访告状以求公道!

2011年因上面下发的46万无息扶贫贷款被基层干部扣下并挪用,我和村民告状后虽然告倒了贪官但也从此得罪了基层干部!——

2016年春嘎查落实十个全覆盖工程给屯里的土房改造成砖房,郭双喜和白永喜俩副镇长率五人来家后要求我们先推倒旧房子才给盖新房,我的孩子当时才俩岁一家四口拆老土房子后没处住 我与之说实际困难根本不理 仍坚持不先推倒旧房就不给盖新房,最终新的砖房还是没给盖 我们一家四口仍然住在旧的俩间土房里生活着。2017,10月旗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给我家土房的墙上订了个“D级房”的铜牌,D级房的意思就是说此房是最差的房子需要改造!

2018,1,28日上级部门给屯里贫困户发放困难补助,开大会时干部宣布给贫困户每人发一万元困难补助,别的贫困户都发了补助唯独没给我发,且在发补助金之前镇政府干部就给我打电话告知 说我家四口人的补助只能发仨人的 因我五岁的小儿子没上户口; 没过几天镇长斯日古愣又亲自来电话说,还要扣我家一口人的钱 因开春要给我家盖40平米的房子所以再扣一万元,我问贫困户补助与危房改造是一回事儿吗?不回答!斯镇长还让我先自己垫钱买牛然后再给我打款,我让别人担保买回三头牛后却仍然不给我发困难补助!我又到镇政府找金书记讨说法 他回答说就是这么定的 你爱上哪儿告上哪儿告去!

许多事儿在当地一直得不到解决已没理可讲了 所以我才来呼上访告状,我来呼不久当地就派人过来“探视”, 今早7点多 当地一网友打来电话告诉说 当地嘎查干部们正在商量要以重婚罪收拾我,上午8点斯镇长又亲自打来电话 说我没资格当贫困户因我有小车等 语气极不友好!这也正是我想要澄清的事儿!

一,关于我有小车问题:其实,2017,11月中旬上级旗镇嘎查三级部门审查贫困户资格到我家时 调查后斯镇长曾当面认可我的贫困户资格 那么为何我今天来呼上访后却出尔反尔自食其言呢?并扯出我有小车没资格当贫困户的话题呢?难道他们当时不清楚吗?否!他们其实一清二楚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罢了!我确实曾买过一辆二手上海华普小轿车 那是为了孩子上学方便贷款三万多买的,后因办不下驾驶证就又转手卖了,而且这是五年前的事儿了!

二,关于重婚罪问题:我与现在的妻子李淑霞是第二次婚姻,她的身世非常坎坷:16岁时被父母包办嫁给了邻村一畸形青年,她不从包办婚后不久便出逃,与同村俩女子结伴外出打工时 又被她俩拐卖到河北以八千元的价格卖做人妻当时才17岁,受尽苦难生了一双儿女, 18年后对方家庭看管松动她才趁机逃回家乡,与我相识后我俩也曾向当地警方举报被拐卖一事但无人深究。她第一次包办婚姻的丈夫也早因车祸已身亡,但其家人因嫉恨至今不解除此婚约,户口本上的“已婚”二字成为报复的筹码,我们俩至今领不上结婚证,其实当地干部都清楚我妻子的悲惨遭遇,没成想现在他们居然在伤口上撒盐 以重婚罪的名义继续打击报复我 真是丧尽天良!

我的诉求是:—

1, 希望上级部门彻查我地基层干部的不作为和乱作为,核查我所反映的问题是否属实?!若无虚言 还望为我做主,把我被克扣的贫困户补贴等及早发放给我 使我能真正享受到中央对我们底层百姓的关怀!

2, 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我多年被基层干部漠视而面临的实际困难,如 结婚证不给办, 小儿子的户口也连带不给落 且儿子马上就要到上学的年龄了,本来这些问题都是基层干部份内应解决的事儿,而现在却成了他们要挟我的卑鄙手段!

此致

兴安盟科右中旗杜尔基镇乌斯台嘎查哈旦阿日屯村民:高五龙(15804824056)
2018年2月8日

后附:
1, 我妻子的户口登记卡;
2, 我申请把妻子户口落入本屯时嘎查干部要求我找村民的签字画押;
3, 我小儿子高玉峰的《出生医学证明》。
4,旗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颁发给我家的“D级房”铜牌复印件。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